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律协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24

7月4日上午,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18年度总结暨2019年度启动仪式。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司法部部长、党组副书记傅政华,副部长、党组成员刘振宇,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刘宁,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张彦珍,中华全国律协会长王俊峰以及司法部和各省、市司法厅、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湖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调研员周树和、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省司法厅法律援助中心黄韧以及湖南省2018年度志愿律师代表和今年参加志愿服务的7名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彦珍理事长主持。大会对过去10年“1+1”志愿者行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在2018年度“1+1”志愿者行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律师予以表彰,并就2019年度“1+1”志愿者行动进行了部署,圆满完成了第11批志愿者派遣工作。

7月3日晚,周树和、汤力勃等亲切看望慰问了参加会议的湖南籍律师志愿者,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谭海涛、钱淑丽等律师志愿者介绍了开展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周树和、汤力勃等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克服生活条件、工作环境、语言障碍等具体困难,努力为当地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湖南律师参与2019年度“1+1”志愿者行动人员名单及派遣服务地如下:

钱淑丽       生元所(湘西)    贵州

单  矛       云盟所(岳阳)    湘西

李茨安       汉昌所(岳阳)    青海

侯廉裕       火炬所(株洲)    海南

简朝晖       银剑所(邵阳)    广西、贵州

谭海涛       泓锐所(省直)    西藏

莫丽萍       和讯所(常德)    西藏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