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5

       7月12日,九届省律协在长沙召开会长办公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会长杨建伟主持,副会长秦希燕、薛宏志、刘立新、余缨、李凤祥、江帆、唐学锋、李含英、戴勇坚、杨建明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彭奕、尹湘南、肖超元、陈宏义列席会议。

会长办公会.jpg

       会上,省律协会长、副会长根据各自分工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认为,省律协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多个专委会深入市州举办业务培训、研讨、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省律协与市州律协及广大律师的互动交流。会议对省律协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要进一步发挥好省律协巡回讲师团的作用,完善省律协业务培训网络直播方式,促进各市州律师行业平衡协调发展;全力做好律师文化论坛、《湖南律师40年专题片》、《湖南律师社会责任报告》、颁奖大会等项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讨了《湖南律师之歌》的创作事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