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湖南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1

8月10日,省律协在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召开湖南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律协副会长李含英主持。省律协秘书处、省律协宣联委、《我是律师》栏目组的有关人员以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全国律协宣传部主任刘志军专题听取了湖南律师宣传工作的汇报。会议就今年以来的湖南律师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阶段宣传工作展开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省律协宣联委主任黄俭介绍了2018年以来宣联委的工作,着重就“六个一”系列活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是律师》栏目组副组长钟志鹏介绍了栏目的策划、编辑、发布的流程以及目前开展情况。联合创业所刘研、天地人所胡龙、云天所梁翊芳,及其他与会人员分享了加强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的体会,并对下阶段湖南律师行业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军主任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湖南律协的宣传工作,赞许湖南省律协围绕纪念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工作非常成功,亮点纷呈,效果明显。

“《我是律师》栏目的几篇报道我都看了,人物都很有特点,传播效果非常好,特别棒”,刘志军说,《我是律师》栏目有大局观,有人情味,有现场感,有故事性,充分展现了湖南律师积极向上的形象。他希望湖南省律协以《我是律师》栏目成功展播为契机,推动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