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鉴定意见质证之原理与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4

为提升我省律师质证司法鉴定意见的能力,掌握有效质证司法鉴定意见的技巧与方法,8月31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鉴定意见质证之原理与策略”专题讲座在长沙举行。本次讲座由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主持,特邀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市律师协会第十一届商事犯罪预防与辩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司法部《法律与生活》刑事辩护研究中心主任梁雅丽主讲。

1664413250_副本.jpg

梁雅丽围绕鉴定的目的与基本原理、鉴定意见质证的目的与基本原理、鉴定意见的质证方法与实战策略、电子数据鉴定意见的质证策略与方法和远程取证中的证据问题等作了深度讲解。授课中,梁雅丽结合相关法律依据和法理分析,总结了鉴定意见质证的14种黄金方法。同时,她还提出了鉴定意见质证的25条实战策略,以求做到对鉴定意见的充分质证,达到有效辩护的目的。

本次培训共有近四百名律师到场聆听,现场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全省律师分享。参训律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收获,将对今后的法庭质证有很大的帮助和较强的指导。

553059035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