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方华堂一行到长沙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5

10月12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一行到长沙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7).jpg

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喻中文,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市律师协会会长江帆、监事长赵海洋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喻中文就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目标,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完成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效果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长沙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方华堂指出,长沙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到位,有自己的创新思路,并对下阶段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普及工作;二是要明确重点,对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六个一”工作等重要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三是要对标对表,尤其在主题党日、公益活动、组织生活会、规范执业承诺书、微宣讲等方面发挥指导督促作用,促进形式与内容相结合;四是要紧贴实际,做实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建“双培”机制;五是要讲究方法,统筹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效果。

方华堂强调,长沙市律师行业要以更高的站位,关注民生领域的整治,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排查问题,整改问题,查处问题的落实工作。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湖南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