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市州律协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7

4M2A2897_副本_副本.jpg

6月6日下午,省律协在长沙召开市州律协秘书长会议。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主持会议,各市州律师协会秘书长及省律协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州律协秘书长报告了2019年度及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省律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对《市州及省直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与重点工作检查考核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商议了其他工作事项。

汤力勃秘书长对各市州律协秘书处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对各市州律协秘书长在会上提出的重点问题和具体建议进行了回应。

杨建伟会长指出,本次会议气氛热烈、成效显著,各地律协通过交流,相互提供了鲜活经验,值得大家相互学习和借鉴。他指出,各市州律协秘书处近年来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省律师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他向与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律师行业管理和服务的水平。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