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建伟会长一行调研益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10

 

6月18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一行到益阳开展律师党建工作调研。益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正鹏,律工科长杨建宇,益阳日报高级记者李双建,市律协会长徐健、监事长詹萍、常务副会长李定明、副会长罗广,安化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主任夏刚调研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622131323.jpg

 

上午,杨建伟一行慰问了4位困难律师,走访了湖南丰昇律师事务、湖南资声律师事务、湖南义剑(安化)律师事务所。随后,杨建伟一行在湖南资声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安化县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夏刚主任介绍了安化县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资声所主任、支部书记夏真义,党建指导员谌凯歌、丰昇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廖胜高,义剑(安化)所主任夏智育、支部书记夏初喜,朝晖所主任肖球林,江之浩所主任张晓明依次发言,就律所管理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杨建伟会长就与会人员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

 

微信图片_20200622131330.jpg

 

下午,杨建伟一行走访了湖南求剑律师事务所和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深入探讨了律所党建、律所管理、人才培养、诚信执业等问题。

随后,杨建伟一行在到益阳市律师协会召开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朱正鹏副局长介绍了益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徐健会长介绍了益阳市律协工作情况,詹萍监事长介绍了益阳市律协监事会工作情况。

曾戈彬局长在讲话中表示,益阳律师行业坚持党建引领,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法治政府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建伟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和律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他指出,益阳市律师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在学习中要发挥律师的主观能动性,注重与现实案例研讨融合,增强学习成效;要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示范,树好典型;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着力促进律所发展,推动律师事业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