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2020年宣传工作推进暨宣联委全体委员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9

7月3日上午,省律协2020年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宣联委全体委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省律协副会长李含英主持,监事陈海宾出席。省律协宣联委主任黄俭、副主任何亚伟及宣联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省律协宣联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就宣传律师行业学习、宣讲、运用民法典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黄俭主任介绍了下半年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并表示相关宣传工作将以开设公众号专题、活动启动宣传、活动过程宣传、活动结束宣传、与主流媒体合作报道等方式开展。与会委员一一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议,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所长,全力做好律师行业宣传工作。
陈海宾监事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对宣联委强化履职责任提出了具体意见。
李含英副会长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律师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有利于律师自身成长,也将对全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杨建伟会长对前段时间宣联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杨建伟会长强调,宣联委在宣传律师行业学习、宣讲、运用民法典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努力提升律师行业正面形象,并做到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宣传任务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00703184849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