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公益基金会换届改选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0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律协公益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李凤祥当选为理事长,尹湘南、文颖当选为副理事长,尹湘南当选为秘书长(兼),李定明、晏军、苏乾良、胡龙当选为理事。根据《湖南省律师协会公益基金会章程》的规定,省律师协会委派戴事雄副监事长担任省律协公益基金会监事。

田自成在讲话中对省律协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多来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依法依规依章程高效、规范、廉洁运行;二是要团结合作、和衷共济,以高度责任心和深厚公益情怀投身公益基金会工作。三是要大胆开拓、不断创新,努力推动公益基金会工作全面进步,既要做好律师行业业内的帮扶、人才培养支持等工作,还要向社会展现出律师行业的担当,进一步提高律师行业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地位。

 

省律协公益基金会换届.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