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第一期巡回讲师团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6

8月4日下午,省律协第一期巡回讲师团线上培训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副会长、湖南联合创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薛宏志,以“《民法典》热点及新规解读”为主题展开授课。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主持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中,汤力勃代表省律协对踊跃参加学习的各位律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了巡回讲师团自成立以来对促进全省律师交流学习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律师能积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各方面的知识素养。

 此次培训,薛宏志结合自身学习《民法典》的体会,就其热点及新规分别从诚信原则的历史渊源和重大现实意义、《民法典》合同编的中国特色、居住权、自甘风险的法律责任、预约合同的成立及效力、行为禁止令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实、透彻的讲解。

 

333.png 

 

此次培训既是省律协巡回讲师团的第一堂线上辅导课,也是省律协民法典宣讲团的第一场线上宣讲活动。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业务培训部为本次线上培训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线上平台累计2000余人次参加。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