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4

9月17日,九届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周树和,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监事长贺晓辉,副会长秦希燕、薛宏志、刘立新、李凤祥、唐学锋、李含英、戴勇坚、杨建明,秘书长汤力勃,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以及九届省律协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各市州律协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

11111111111111.png

根据司法部、全国律协关于召开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的有关要求,会上推选了我省出席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的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经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提名,会议决定聘任省司法厅四级调研员傅文林为省律协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省律协法顾委增设公职律师公司律师管理服务职能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918175433-111111111111.jpg

方华堂在理事会上肯定了省律协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今年工作落实落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把司法部党组和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年初安排部署的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及省司法厅党组的贯彻落实意见全面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带头落实,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律师事业的发展成效最终要通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法治建设进程来检验。省律协理事、监事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律所规范化建设的各项要求,加强法律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三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守好政治规矩和执业纪律。广大律师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胸怀全局着眼大局,必须严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要通过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律师规范执业,律所规范运行。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