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0

1月22日下午,九届省律协监事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主持,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陈海宾、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吴用平参加会议。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周树和,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傅文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1612149724266831.png

会上,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就2020年省律协监事会工作作了报告,从政治建设、日常履职、防疫抗疫、调研交流以及推动全省律协监事会工作全覆盖等方面对省律协监事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坚持党建引领、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律协会长杨建伟认为省律协监事会监督有作为、工作讲大局、履职有担当,在提升工作效能、发挥职能作用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助力全省律师工作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周树和在会上讲到省律协监事会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严监督、讲团结强作为,高度评价了监事会的工作。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表示省律协监事会工作求实、务实、充实,监事会成员及其所在律所做了许多亮点工作,起到了表率作用,希望监事会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省律协监事会成员在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对2020年各自的履职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在会上进行了认真述职。参会人员述职后,本次会议对省律协监事会成员2020年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在监事会全体成员内进了公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