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民法典》中遗产管理人制度的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0

11111.jpg

为进一步加深我省律师对遗产管理人制度的理解,推动我省家事法律业务创新发展,12月20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湖南省律师协会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婚姻家庭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下简称为“省律协婚家委”)承办的《民法典》中遗产管理人制度的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在长沙举行。讲座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葆莳主讲。省律协婚家委主任万薇主持,来自全省的近百名律师现场参加培训,2000余人次收看了线上直播。

121212.jpg

王葆莳以“《民法典》中的遗产管理人制度规则解读与实践发展”为题,讲述了遗产管理人制度的重要意义、存在问题以及法律适用方法,重点介绍了遗产管理人的产生方式、遗产管理人的各项职责、遗产管理人的报酬等内容。

本次专题讲座已顺利结束,湖南省律师协会提供线上课程回看服务。如有需要,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学习。

11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