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方华堂赴律所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7

1月11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一行来到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指导。

一行人先后查看了该所党建活动室、工作台账相关资料,听取了律所主任田学军关于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汇报,并与律师们开展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113084042.jpg

方华堂充分肯定了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律师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这个基本要求,强调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应该在规范化、优质化上“下功夫”,律所管理应该在规范化、科学化上“下功夫”,业务发展应该在专业化、品牌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加大创新力度,对照行业标准,出精品、强品牌。

全国律协副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等陪同调研。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