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第二批青年律师领军人才韶山干部学院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7

8月15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批青年律师领军人才韶山干部学院培训班在韶山开班。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国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主持开班仪式。韶山干部学院副院长王晔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817110840.jpg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努力造就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品行良好的青年律师领军人才,推动我省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17110849.jpg

胡国雄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律师要在坚定信念中淬炼政治品格,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他要求,全省律师要在履职担当中展现积极作为,紧扣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助推法治湖南和平安湖南建设,以良好的法律服务助力稳市场、稳预期、稳人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广角度、多样化的法律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他指出,全省律师要在提升素质中争做行业标杆,夯实专业基础,锤炼道德品行,彰显榜样风采,始终虚心学习,努力展现领军人才的风范,让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在律师行业蔚然成风。要讲好律师故事,传递行业正能量。

来自全省各地的120名青年律师齐聚韶山干部学院,将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充电”,并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早间微论坛、应知应会知识抢答赛、读书分享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通过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1711100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