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召开第二十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3

2月24日,九届省律协监事会第二十次全体成员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监事长贺晓辉主持,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陈海宾、孙创前、赵海洋、扶良胜、彭春秋、吴用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及《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试行)》,审议了《省律协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监事会成员的年度述职,对九届省律协监事会成员2022年度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监事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会议要求,监事会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协会年度工作目标为工作重点,以推进协会工作落实为主要目的,进一步提高监督质量和效能,提升监事会工作水平,为促进我省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