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

3月15日,省司法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有关精神。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华堂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进湖南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大会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就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的衷心拥护和崇高爱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国之大者和民之期盼,展示了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和年初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在讲政治、抓落实上见成效,在强统筹、兴法治上见成效,在优服务、促发展上见成效,在防风险、保稳定上见成效,在惠民生、解民忧上见成效,在打基础、增后劲上见成效,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湖南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在家厅领导,省戒毒管理局、湘警职院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