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余元君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1

5月5日,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岳阳市洞庭湖区钱粮湖垸水利工地参观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在钱粮湖垸水利工地的临时办公室里,大家仔细观看余元君同志的生平事迹展览,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深为余元君同志的事迹所感动。

学习体会交流时,与会人员纷纷在发言中表示,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受到了一次洗涤心灵的党性教育,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英雄学习,向标杆看齐,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重托。汤力勃在发言中谈到,要正确处理好人与自然、人与事业、人与自身的关系,省律协秘书处要学习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为民谋利的崇高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将律师行业的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崇高的事业,为之奋斗。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