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0

2019年5月9日,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姚毅到会指导。

1.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姚和平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和查摆了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党委委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深刻,批评意见中肯。

姚毅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比较准、比较实;会风务实,工作主动,态度认真,既体现了对党忠诚,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成功,质量较高。他要求市律师行业党委总结经验,再创佳绩,并提出了几点新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律师行业党委政治功能。二要毫不动摇坚持对全市律师工作的领导;三要落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目标,大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行动,开展好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落实好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四要坚决做到“三个绝不”。

最后,姚和平代表党委做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治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委委员作用,抓紧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工作职责,切实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规范,并为实现全统领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