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惟明、众擎、勤人坡、康泰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4

3月12日,在湘潭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冯金花、黄湘的组织下,湖南惟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湖南众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湖南勤人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湖南康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来到韶山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伟人功绩,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317084441.png

上午,在毛泽东广场,全体人员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并在湘潭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惟明所党支部书记冯金花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全体人员赴韶山“红五星”剧场观看大型室内情景演出《最忆韶山冲》。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牺牲奉献精神,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法律服务工作中去。

2.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