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长沙市律师行业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韶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做好律师行业党员发展工作,7月22日至24日,长沙市律师行业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韶山举办,8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长沙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晓方作动员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卜鹏飞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重点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讲座、情景体验、仪式教学、现场教学等沉浸式学习方式,带领学员全方位、近距离地学习领会以毛泽东同志为主的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学员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忠诚担当、奋发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80110393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