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邵阳律师行业开展政治轮训暨党员示范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1

9月24日,邵阳市律师行业政治轮训暨党员示范培训举行,来自全市65家律师事务所的上百名律师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轮训和培训。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善成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全市创建省级和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进入冲刺阶段、全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已经启动、法律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此特殊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律师行业政治轮训暨党员示范培训,意义格外重大而深远。

轮训和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教育长肖凤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市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周树国重点讲解了党建实务操作知识。期间,教员和学员就当前法治建设热点问题和党建创新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碰撞出的思想火花让在场人员充分感受到“教学相长”的魅力。

“作为邵阳律师行业的年轻一代,同时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通过此次轮训和培训,不仅增加了知识和才干,更增加了在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如何助力国家现代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湖南湘华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欧阳佩表示。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