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怀化市律师行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怀化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民律师队伍,2月11日,怀化市律师行业党委和怀化市律师协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玉铁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怀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永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律师行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律师工作各方面,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维权惩戒工作情况通报》和《非诉讼法律专业讲座》律师专业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努力把这次培训中得到的新知识、新认识、新思路,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实际举措、实际成效。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