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全国连线
全国律协举办全国县域律师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和落实司法部党组对广大律师提出的“五点希望”,推动解决律师行业发展不平衡问题,提升县域律师法律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9月8日至12日,全国律协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办全国县域律师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89个县的90余名县域律师代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928111451.png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技能提升设置了系列课程,同时还结合县域律师实际需求,组织了以“发挥法律服务职能,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为县域律师量身定制的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弥补了专业知识和执业技能的短板、弱项,培训学习收获很大。回去以后,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响应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的具体行动,巩固提高学习成果,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全国律协副秘书长闫国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大县域律师为基层群众提供持续便捷的法律服务所做的大量工作,要求广大县域律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拥护”,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江苏省律协副会长李浩江,张家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国律协常务理事、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于宁杰在培训班授课并作结业总结。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