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九届湖南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 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88

        第九届湖南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

      第二次主任会议

 

   3月22日,第九届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在湖南银联律师事务所召开,省律协副会长唐学锋莅临指导,医专委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医专委主任杨美莲主持。会上,杨美莲主任就医专委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对2019年医专委的具体工作做了系统和具体安排。会议确定了4月13日在长沙枫林宾馆举办全省医疗美容行业法律预防和控制研讨会;确定今年完成医疗纠纷典型案例汇编共工作;初步确定九、十月份在常德举办关于医疗器械、药品等法律风险研讨会;初步确定十二月份与长沙律协共同举办一期医疗保险相关问题的法律研讨会。

   唐学锋副会长对医专委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医专委再接再厉,争取在2019年获得省律协优秀专委会的称号,对医专委2019年的工作安排,唐会长建议医专委可在更高层次上扩大影响,与相关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医专委的各项具体工作,唐会长指示应狠抓落实并出相应成果,服务于全省广大律师。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