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医疗美容行业法律风险预防和控制研讨会” 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41

“医疗美容行业法律风险预防和控制研讨会”

在长沙召开

2019年4月13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和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共同承办的“医疗美容行业法律风险预防和控制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本次研讨会吸引了全省近300名律师、100余名医美机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会,红网、政法频道等媒体代表到会采访,省律协唐学锋副会长代表省律协向大会致辞,期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增进医美行业与律师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医美行业法律素养和守法意识,助推医美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省律协监事扶良胜到会并履行协会监督职责。

会长.jpg

本次会议邀请到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段云峰、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管理中心管理局科长谢林彬、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会长肖征刚以及省律协医专委委员王永贵、张志强律师,就医美行业国家相关政策、执法中常见违法典型案例及卫生监督要求、医美行业常见法律问题及典型案例以及如何构建医美行业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等进行主题发言与分享。另外,在医专委杨美莲主任的主持下,会议还就会前收集的医美行业常见的18类法律问题,安排多名医专委委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会场图片.jpg


通过本次研讨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省律师服务于医疗美容行业的法律水平;同时,通过律师对医美行业的法律风险问题的剖析和提出的应对建议,充分展示了省律协医专委的专业水平。会后,多名医美行业代表表达了将与律协进一步合作的构想。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