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婚家委举办“家事律师专业化及执业前景展望”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55

10月22日,由省律协婚家委主办、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家事律师专业化及执业前景展望”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岳麓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及家事综合审判庭庭长刘群、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贾明军律师、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长刚律师三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省律协副会长余缨主持。 

刘群庭长结合多年办案经验介绍了家事审判的特殊性、复杂性、多元性,提出在办理家事案件时不仅要有扎实的法学功底,还需要具备心理学、社会性等多学科知识;贾明军律师以自己为例,讲述了律师在专业选择上的取舍智慧以及家事律师的成长道路,提出律师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性;孙长刚律师介绍了自己专注的涉外婚姻家事领域、财富传承领域的发展前景,并强调律师要不断提高与创新。同时,三位嘉宾还对现场提问作了解答。

    本次活动紧紧结合家事案件的发展状况、家事律师的发展领域以及家事律师的专业化能力要求,得到了广大律师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QQ图片20161025101006.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