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婚家委与省妇联联合启动“千场巡讲三湘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0

12月17日上午,省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与省妇联在长沙联合启动湖南省妇联志愿宣讲团“千场巡讲三湘行”活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亚玲,省妇联党组成员郑丽东,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周迎春、鲁华,省律协副会长余缨等出席,各级妇联组织代表、省律协婚家委成员、律师代表等共计300人参加了启动式。

启动式上,湖南省“家庭律师志愿宣讲团”宣布成立,宣读了评选出的“家庭律师社区行”十大精品课程。2015年全省各市州深入开展“家庭律师社区行”活动,共计开展普法宣传讲座500多场,深受社区群众的好评。“千场巡讲三湘行”活动是“家庭律师社区行”普法宣传活动的升级版,将组织广大婚姻家庭律师在全省深入开展婚姻家庭法律巡讲活动,有效保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

下午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马忆南对婚姻法及司法解释作了解读,全省近200名律师听取了讲座。

DSC0011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