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律师协会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律师参与乡村振兴业务操作指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交办的《律师参与乡村振兴业务操作指引》的起草工作,确保文本草案质量的提升,5月14日,湖南省律师协会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下简称为“省律协农村委”)召开律师参与乡村振兴业务操作指引研讨会。全国律协农业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省律协农村委主任杨文,省律协农村委副主任黄军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杨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业务操作指引的文本框架、章节内容、重点事项、工作思路等,指出新的业务指引应当避免与全国律协以往的相关指引内容重复。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务经历,围绕业务操作指引,积极发表了意见。

杨文表示,起草小组要虚心吸收和采纳意见,将业务操作指引内容进一步细化,增加可操作性,力争形成高质量的文本草案提交全国律协审议,为全国律师参与乡村振兴法律服务工作提供专业指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