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1

313,八届省律协医疗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律协副会长贺晓辉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修订、通过了由杨美莲主任起草的《四年工作规划》及《2014年度工作计划》,并对每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框架性部署,对需先期解决的问题进行精细化安排;明确了专业委员会成员的履职要求及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委员要强化奉献意识,有所作为,要求所有委员对会议通知及工作安排要及时回复和反馈进展,对无正当理由两次不参加会议人员,专业委员会将建议其请辞;对全体委员的专业优势及相关资源进行摸底、整合及分组分工,充分考量本届专业委员会65%的委员均具备医学、法学双专业的学习和从业经历的特点,结合每位委员的专业取向和兴趣,内部分为鉴定组(由瞿志雄委员负责)、知识管理组(由副主任邹端阳负责)和宣传企划组(由副主任邹健负责),详细划分了每个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及人员归组分工,并组建了巡讲小组。另外,针对本届专业委员会成员地区分布不均衡,益阳、邵阳、郴州、怀化、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六个地州市无委员的现状,为确保本专业委员会的专业指引能全覆盖,会议提出今后本专业委员会的重要会议和活动将邀请上述地区医疗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参加的设想。

贺晓辉副会长就专业委员会如何进行履职和专业定位、如何处理好履职与自身执业的时间冲突、如何做好对全省律师的专业指导、加强推介、扩大影响、固化工作成果等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