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0
   313上午,八届省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在长沙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律协李德文会长、副会长贺晓辉出席。

会议围绕行政法专业的特点、热点、难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讨论,讨论并通过了行政法专委会主任杨建明起草的未来四年的工作规划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确定2014年本专业委员会需完成以下几项主要工作:一是积极参与省、市人大、政府的立法活动和立法咨询活动;二是积极构建与省、市人大、政府法制部门、法院行政庭等机构畅通的对接机制;三是与政府协商构建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四是建议政府及其部门废除限制律师或律所竞争的律师库制度;五是以行政诉讼法修改为契机,邀请全国知名学者、有关部门和人员参与的全省律师培训研讨会。会议还就建立网站、委员履职问题作出了相关决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