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举办“青年律师专业技能提升”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0

2018年11月18日下午,“青年律师专业技能提升——与全国律协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对话”沙龙活动在BOSS商学院湖南分院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湖南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与人才培养委员会承办、长沙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协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满。

当天的活动由湖南真泽律师事务所杨杰林副主任担任主持人,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行业内各个领域的120位律师来到现场,与嘉宾们共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经验分享及心得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浙江厚启律师事务所主任,杭州市律师协会刑民交叉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胡瑞江就“青年律师的困惑””进行主题分享。胡瑞江主任将自己多年的律师执业心得与大家细细分享,从“全”到“专”,明确了青年律师在执业过程中对专一、专注的重要要求。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