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湖南湘军所、麓和所举行合并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56

2019年1月2日,湖南湘军律师事务所与湖南麓和律师事务所合并签约仪式举行。湘军所、麓和所及同步加入的多个律师团队的部分合伙人、律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杨跃、李含英分别代表两所在合并协议上签字。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合并后的律所已经湖南省司法厅名称预核准更名为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总人数174人,合伙人77人,党员律师54名。  

签约仪式上,新组建的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董事会主席杨跃在介绍两所合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湘军所和麓和所规模相当,理念价值观高度相符,双方合并愿望一致,合并行动迅速,已完成合伙协议及章程修订、合伙人资格确认、党总支及管理层人员推选与分工、清产核资等工作,新增办公楼层正在装修,年会正在筹备,合并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合并审批手续和集中办公,尽快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按新体制机制运行,加快实现全体人员理念融合、业务融合。

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李含英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湘军所与麓和所的合并,以及其他优秀律师团队的加入,是因时应势、主动重组,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以合并为起点,湘军麓和将力争成为湖南规模靠前、中部领先的法律服务机构之一。新所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执业、勤勉服务、以法助人,加快建立务实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整合人才、业务、经验和资源,把业务做大、做强、做专、做精,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影响力,将新所建设成为客户信任、行业领先、社会好评的新时代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

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喻中文在讲话中对湖南湘军麓和律师所的合并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合并后的湘军麓和所能够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大所,走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努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2110203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