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境外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团赴广西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1-11-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5
    
 

1030日,省律协组织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律师团,由高向荣副会长领队一行7人赴广西进行涉外业务学习、考察。律师团到广西区律师协会、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广西分所分别参观、座谈,与广西律协东盟委、涉外委、金融证券和保险委等专业委员会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开展东盟各国法律业务进行研究和探讨,与大成所广西分所初步建立了共享、合作机制。

11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加了“中国-东盟法律培训基地2011年研修班东盟学员与广西律师协会座谈会”,与东盟各国法官、检察官、司法部官员及律师代表欢聚一堂、热切交流,高向荣副会长作了专题发言,介绍我省企业在东盟的投资情况、邀请东盟各国的律师同仁来湖南考察、参观。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