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株洲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人信所督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5

118,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琪、市党建办副主任高敏一行到人信所督查党建工作。攸县县委常委彭良平等一行陪同调研。

周琪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律师工作室、荣誉陈列室,详细查阅了律所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听取了律师党支部书记张友顺关于以党建促所建、促律师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周琪副部长对该所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所自2002年建立支部以来,工作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工作扎实,始终突出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树立律师党员形象,较好地发挥了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人信所党支部进一步把保证律师队伍正确立场方向作为党建的重要任务,结合自身实际,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工作中得到贯彻和体现,带动、引领广大律师在法治湖南建设中建功立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