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娄底市法律顾问团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2-02-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3

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为娄底市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215,娄底市基层依法治理暨第七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娄底宾馆召开。会上,娄底市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娄底市法律顾问团的通知》,6名执业律师被聘为首批娄底市法律顾问,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向顾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娄底市法律顾问团是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四家市领导机构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的非政府机构,通过提出法律解决方案,出具法律意见,提供法律咨询,参与经贸谈判,主持合同审议,组织涉法调研等方式,全面参与全市法治建设、经济活动和社会管理。

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律师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法治建设中的作用。去年1020日,娄底市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决定,成立娄底市法律顾问团,由在省内聘请的5名知名执业律师和市重大行政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中的法律专家组成。经过娄底市司法局、娄底市律师协会积极筹备汇报沟通,213日,中共娄底市委办公室、娄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成立娄底市法律顾问团的通知》,明确了娄底市法律顾问团的工作职责、办事机构和人员组成。接下来,娄底市法律顾问团工作规则和年度工作计划将陆续出台,为日后工作开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娄底市顾问团成员:

翟玉华   娄底市重大行政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法律专家、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思义   湖南晨晖律师事务所律师
刘中杰   湖南宇能律师事务所律师
郭振峰   湖南泰涟律师事务所律师
     湖南星奥律师事务所律师
谭良华   湖南顺时律师事务所律师


娄底市常委、组织部长伍美华宣读《关于成立娄底市法律顾问团的通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