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潭律师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城市管理
发布日期:2012-02-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8

224日上午,湘潭市百名律师整齐会集在湘潭市东方红广场,参加湘潭市律师协会举行的“参与城市管理,禁止六乱行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去年12月,为加强城市管理,美化市容环境,湘潭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禁止乱吐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穿等行为的通告》,市律师协会随后向全体律师发出倡议:带头执行,从我做起,自觉摒弃“六乱”陋习;积极参与,亲历亲为,争当市容环境监督志愿者;发挥优势,释法释理,营造专项治理宣传新氛围;履行职责,主动担当,全程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亲鹏参加了启动仪式,他强调湘潭市治理“六乱”行为势在必行,市容环境监督员对“六乱”上岗纠章处罚,得到了绝大部分市民肯定,但仍有不同的声音。从事法律工作的律师们担当市容环境监督志愿者,宣传讲解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市容环境监督员提供免费法律服务,为湘潭治理“六乱”提供了坚强后盾。相信有广大律师的大力支持,湘潭的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一定会上台阶。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