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7

8月13日,省律协直属会员所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直会员所党委、管委会全体委员,各直属会员所主任和书记参加会议。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省直会员所党委、管委会成立以来,在政治建设、职能发挥、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党建统领,统筹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建设;二是强化能力建设,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三是强化律所管理,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创新管理模式,规范执业行为。 

省律协秘书长、省直会员所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力勃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着重强调省直会员所要切实推进党建引领“四大工程”与重点工作,做好迎接检查考核准备。他要求,各律所主任和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省直会员所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纪文,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彭奕,省直会员所党委副书记马峻,委员叶强胜、刘景明,管委会委员兰力波,分别就省直会员所上半年工作总结、律师违规兼职清理、律师专业水平评价、律所交流互鉴活动以及党建和律所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专题报告并作相关说明。

省律协监事长、一星所主任贺晓辉在发言中谈到,省直会员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有力提升省直律师队伍集体形象和荣誉感;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君见所主任高向荣在发言中表示,省直会员所要不断加强内部规范管理,防范执业风险,共同打造良好执业环境。

来源:湖南省律协直属会员律师公众号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