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律师行业广泛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2

2023年1月13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国雄来到湖南楚一律师事务所、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援藏律师王成、马润兰、李攀峰和“法润三湘”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全安琪、黄浩。


座谈中,胡国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律师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在听取律所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青年律师培养、律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后,胡国雄强调:全省律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律师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和人民律师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切实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为法治湖南、平安湖南建设贡献律师力量。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律师工作处及长沙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28154658.jpg

1月16日,受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的委托,全国律协副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及长沙市司法局和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前往湖南森力律师事务所和湖南星河(长沙)律师事务所走访慰问并进行座谈交流。杨建伟向因病致残、生活困难的湖南森力律师事务所谭彦律师和2022年度“1+1”法律援助志愿者湖南星河(长沙)律师事务所蔡教中律师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并在随后的律师座谈中,认真听取了与会律师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了解决当前律师行业相关困难和问题的措施和途径。


据了解,今年1月以来,省、市州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在春节来临之际纷纷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患重病律师、生活困难律师、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律师送去新春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