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企业刑事合规律师操作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律师办理企业刑事合规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5月20日下午,省律协邀请南京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薛火根来长沙主讲“企业刑事合规律师操作实务”专题讲座。湖南省律协法顾及两公专委会副主任兰力波主持。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2500余人次参学。

薛火根围绕员工侵犯公民个人信息企业合规案、刑事控告与反舞弊制度合规案、反商业贿赂与委托投标合规案等十个案例进行深度讲解,详细分析了不同刑事案件的辩护技巧、思路与操作方法,介绍了各地实务部门较为常见的办案思路,解答了现场听课人员提出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授课效果。

本次讲座已顺利结束,省律协提供线上课程回看服务(6月12日起登陆点睛网进行回看),详细流程请查看原培训通知。

64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