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女律师协会举办圣诞化妆舞会
发布日期:2013-01-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4

20121221晚,省女律协在华天大酒店华天大剧场举办了我省律师界首次圣诞化妆舞会。舞会场面盛大、嘉宾云集,汇集了来自省女法官协会、省女检察官协会、省妇联、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律协、各地司法局等单位及全省女律师代表、男律师代表等共约260名嘉宾。

舞会800开始,838分,省女律协刘彦会长,唐学锋、黄辉明、尹红、肖霞副会长,尹湘南秘书长在一曲《江南style》的热舞中绚丽上场,带动全场女律师同跳《江南style》,赢得满场喝彩。省女法官协会选送的歌曲《欢聚一堂》声情并茂,省女检察官协会选送的男检察官反串舞蹈《美丽的大脚》让观众在欢笑中动容,省监狱管理局选送的休闲伦巴双人舞《陪你一起看草原》舞姿优美、令人陶醉。各表演节目中穿插了全场交谊舞,一对对戴着节目面具、身穿礼服或造型异服的男女嘉宾伴随着时而悠扬、时而紧凑的节奏和优美旋律在舞池翩翩起舞,美不胜收。本次舞会主持人由欧阳胖胖大歌厅主持人欧阳立先生担任,他幽默的主持风格为本场舞会增添了许多欢乐。全场歌舞中还分别穿插了抱抱团、挤气球的互动游戏,以及到场嘉宾都参与的三轮抽奖活动,一次次将舞会推向高潮。

全场最high点是中场10分钟迪士高舞步时间,上一曲时还在舞池中舒缓旋转的嘉宾在强烈快节奏的舞曲中开始快速扭动迪士高舞步,各位俊男靓女轮番登台秀舞技并领舞,热情迅速点燃了整个舞场,每位嘉宾都情不自禁加入舞动的行列,充分展示自我和释放个性。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舞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优美歌声中谢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